首頁>財經消息>消息內容 
  不受新冠疫情影響!美企二季度利潤飆歷史新高 GDP上調6.6%
  發佈日期:2021-08-28 15:44:44 點閱數:963  
 
 
  新頭殼newtalk

受強勁需求和價格上漲的推動,美國企業的利潤在第二季度(4-6 月份)飆升至歷史新高,這顯示原本預計因新冠疫情變種病毒而導致的本季度經濟增長放緩,可能只是暫時現象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(Reuters)報導,美國商務部(Commerce Department)26日公布的財報顯示,儘管企業因原材料價格上漲和勞動力短缺而面臨成本增加的現象,但企業利潤仍大幅增長。

由於 Delta 變種病毒導致的感染病例數的再次增加,正在削弱對航空旅行和郵輪旅行等服務的需求,導致經濟學家下調了他們對第三季度增長的預期。

飛利凱睿證券公司(Brean Capital)高級經濟顧問德夸德羅斯(Conrad DeQuadros)表示:「根據企業利潤,顯示出消費者支出放緩,所導致的經濟增長放緩,可能只是暫時現象。」
 
來源: https://newtalk.tw/news/

<<上一則News   下一 則News>>